驻赤道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出席华为公司“未来种子”项目闭幕式
2022-12-03 21:00

2022年12月2日,驻赤道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吉登华与赤几交通、邮政与电信部长奥沃诺共同出席华为公司“未来种子”项目闭幕式并为10位优秀学员颁奖,驻赤几使馆经商参赞于新宇等出席。仪式期间,奥沃诺部长与华为赤几分公司负责人就共同培养赤几信息通信人才签署合作备忘录。

奥沃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企业长期积极参与赤几各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培训,为赤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未来种子”项目有助于赤几储备本地技术人才,有望成为带动赤几经济增长的“新杠杆”,希望参训学员为赤几数字化转型作出更多贡献。

吉登华祝贺项目取得成功并表示,“未来种子”项目是中国企业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的行动之一。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赤几方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互联网、数字经济和数字人才培训等领域交流协作,推动赤几数字技术和中赤几数字合作创新发展。

赤几国家电视台和阿松加电视台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