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中资企业、援外项目组和侨界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9 22:00

近日,在赤道几内亚中资企业、援外项目组和侨界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报告,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通过线下研读讨论、线上交流学习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的热潮。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重要报告总揽全局、顺应人民期待,总结了过去1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擘画出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关键时刻,这是一份不忘初心、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既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也为大家在具体领域的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要按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六个坚持”等要求,把握好五个重大原则,通过勤奋工作,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贡献。

大家表示,身处异国他乡,既要守望相助、抱团取暖,更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和增长点。下阶段,要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推动中赤几务实合作和传统友谊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共促世界和平与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