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玫大使会见赤道几内亚贸易与中小企业促进部长米查
2022-10-11 20:30

2022年10月11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会见赤几贸易与中小企业促进部长米查,就促进中赤几经贸合作等交换意见。驻赤几使馆经商参赞于新宇参加。

亓玫表示,中赤几互为重要经贸合作伙伴,两国在中非合作论坛、“全球发展倡议”等框架下深化互利务实合作,成为南南合作的典范。中方将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进一步发挥进博会和广交会等平台的作用,不断扩大中赤几贸易投资往来,助力赤几出口多元化,为赤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米查表示,赤几与中国一直是休戚与共的好伙伴、好兄弟。赤几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后,中国不远万里及时送来疫苗等抗疫物资,为守护赤几民众生命健康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赤几正积极探索经济多元化道路,欢迎中国企业来赤几投资兴业,希望新形势下两国务实经贸合作再创佳绩。

会见结束后,亓玫就中赤几经贸关系等接受赤几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