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道几内亚使领馆与在赤几中国公民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2022-10-01 09:00

近日,驻赤道几内亚使馆、驻巴塔总领馆、在赤几中资机构、援外项目组和华侨华人等在线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驻赤几使馆全体同志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驻巴塔总领馆全体同志向伟大祖国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愿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大家纷纷表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必将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在赤几中资机构和援外项目组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祝愿伟大祖国朝朝胜旧岁、日日展新颜,期待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赤几华侨华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表示没有伟大祖国就没有现在的国泰民安,愿以寸心寄华夏,与祖(籍)国共绘富强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