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玫大使会见援赤道几内亚新老医疗队员
2022-07-31 17:34

2022年7月31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会见第31批和第32批援赤几中国医疗队队员,驻赤几使馆经商参赞于新宇和赤几中国商会代表谢春晓等参加。

亓玫表示,第31批医疗队在赤几工作期间恰逢中国援赤几医疗队派遣50周年,具有承前启后特殊意义。全队在任内克服新冠疫情等困难,圆满完成使命,获得各方高度评价,为构建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感谢队员们的积极工作,预祝回国旅程顺利。同时,欢迎第32批医疗队履新,希望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不断促进中赤几公共卫生领域交流和技术合作,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第31批医疗队队长陈光卫和第32批医疗队队长杨冰花一致表示,全队对承担中国对赤几医疗卫生援助重要使命备感光荣,致力于加强两国医疗与公共卫生领域合作,为各界提供优良服务,为实现《中非合作2035年愿景》贡献力量。

谢春晓表示,医疗队一直为在赤几机构和企业人员以及侨民提供卫生健康服务,大家对此深表感谢,将在各自工作领域继续为促进中赤几关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