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投资鼓励措施
2015-03-24 23:34

  1、如外资企业为赤几带来新的就业机会,可按企业员工总工资水平的50%抵扣企业所得税,优惠时间最长不能超过18年。

  2、如外资企业培训赤几雇员,可以按培训雇员总费用的200%抵扣企业所得税,优惠时间最长不能超过18年。

  3、如促进非传统商品出口,可获得由赤几经济部颁发的专用信用证。该信用证可用于支付税费和关税,支付金额最高不能超过企业为促进非传统商品出口从银行贷款额的15%。信用证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8年。具体申请办法是出口企业向赤几经济部提交出口和出口收入证明,经该部审核通过后,获颁专用信用证,信用证由第三方担保。

  4、如投资大城市以外地区,且由地方政府批准和实施的项目,可享受优惠待遇如下:

  (1)除所得税、销售税、关税以及对偏远地区经济活动实行的其他税收外,豁免其他所有税收。

  (2)如赤几本国人参与投资,其投资额超过企业总资本50%的部分可获所得税减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