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道几内亚使领馆与侨团负责人举行电话会议
2020-03-31 17:06

  近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驻巴塔总领事徐庄声分别同赤几华侨华人总商会、华侨华人建筑协会、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负责人举行电话会议,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交流。

  亓玫、徐庄声首先向各位侨团负责人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付出了不懈努力和巨大牺牲,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在此期间,旅赤几侨胞捐款捐物,为祖国的抗疫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当前,疫情在国际上呈蔓延之势,赤几已出现疫情,希望侨胞们科学安排工作生活,互帮互助,遵守赤几政府防疫规定,认真做好防护,避免不必要外出和社交活动。大使馆和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服好务。同时,作为赤几的好朋友、好兄弟,中国一直同赤几就疫情防控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并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各侨团负责人感谢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心,表示将向侨胞转达,同大家一起遵守赤几防疫规定,认真做好防护措施。同时,作为生活在赤几的一份子,将积极为赤几防控疫情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中赤几人民友好和两国建交50周年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