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几副总统要求降低电信服务费用
2022-04-08 18:45

赤几政府官网报道,4月7日,赤几副总统曼格在马拉博人民宫会见赤几交通、邮政与电信部长翁多、赤几电信监管机构(ORTEL)负责人和电信公司负责人,要求交通、邮政与电信部成立委员会,负责审计赤几通讯基础设施管理公司(GITGE),了解为何国家已在电信领域投资数百万美元,但移动电话和互联网等电信服务价格却依旧高昂,且在非洲排名靠前。目前,赤几本地通话费为每分钟120至180中非法郎,本地短信费为每条25至50中非法郎,国际通话费根据目的地不同为每分钟660至981中非法郎,国际短信费为每条100中非法郎,互联网费率约为每兆字节63750中非法郎。

4月8日,赤几交通、邮政与电信部长翁多同赤几电信监管机构、赤几通讯基础设施管理公司、赤几电信公司(GETESA)、穆尼通讯公司(MUNI)和赤几通讯公司(GECOMSA)代表召开会议,传达曼格副总统有关指示,指示赤几电信监管机构就各运营商电信服务费用展开调查,并要求各运营商在巴塔—蒙戈莫高速公路全程覆盖移动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