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民主党总书记奥萨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
2021-07-07 22:57
  7月6日,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赤道几内亚民主党总书记奥萨偕党主要领导成员在线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包括赤几民主党在内,来自16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的领导人、逾万名政党和各界代表出席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峰会,并发表题为《加强政党合作 共谋人民幸福》的主旨讲话。峰会发表共同倡议,表达与会政党维护世界和平发展、增进人民福祉的共同愿望。

    

  奥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很高兴应邀参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讲话回顾了中国的发展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原则和发展目标,从促进国家间关系与共同发展的高度强调了国际合作的重要性,对赤几民主党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赤几国家电视台、政府官网、阿松加电视台等媒体对峰会进行了广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