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苗行动”在赤道几内亚圆满收官
2021-05-15 17:22

  5月14日,最后一批约50名中国公民在赤道几内亚巴塔市巴塔医院免费接种了第二剂新冠疫苗,并顺利取得赤几政府颁发的疫苗接种证明卡。至此,“春苗行动”在赤几圆满收官,惠及在赤几全境约1500名中国公民,有力保障了有关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自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宣布实施“春苗行动”以来,驻赤几使领馆全力落实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精心组织有接种疫苗意愿且满足接种条件的中国公民,分批有序前往赤几政府指定地点顺利完成两剂疫苗接种。援赤几第31批医疗队、赤几中国商会、各侨团及志愿者积极协助接种工作。参加接种的中国公民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表示能在万里之遥的赤几免费接种国产新冠疫苗,令人备感温暖和振奋。 
  驻赤几使领馆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把“外交为民”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助力逐渐恢复安全有序的中外人员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