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玫大使考察援赤道几内亚中赤几友好医院项目
2022-03-10 22:47

3月8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赴涅方市考察援赤几中赤几友好医院项目,了解项目实施进度和现场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向项目组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驻巴塔总领事徐庄声参加。

亓玫表示,中赤几友好医院项目是中方在全球发展倡议项下践行习近平主席关于打造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和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彰显中方坚定不移支持非洲抗击新冠疫情和深化中非医疗卫生合作的决心。2020年11月项目开工以来,全体员工克服生活条件艰苦、新冠疫情肆虐、疟疾等热带疾病频发等困难,积极保障施工进度。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项目近期通过了中期验收。希望项目组不断提高站位,始终将工程质量、安全防护、合规经营和疫情防控作为要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项目如期优质竣工。相信该项目将成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的早期收获,为中赤几传统友谊以及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添砖加瓦,助力中非共建卫生健康共同体不断走深走实。

项目组代表表示,中赤几友好医院项目受到公司总部及各有关方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项目组始终全力以赴保障工程质量、推动项目进展、做好安全及卫生防疫等工作。下阶段,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为项目如期优质竣工作出最大努力。相信该项目竣工后会成为中国成套项目的新名片和中赤几友谊的新标杆,造福周边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