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道几内亚使领馆与赤几非政府组织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2-03-10 02:52

3月8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和驻巴塔总领事徐庄声往访韦莱-恩萨斯省阿科尼贝市埃托姆阿索克涅(Etom Asokñe)村,与赤几非政府组织“下一代协会”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并考察援助项目。

亓玫表示,很高兴与“下一代协会”成员一同欢庆国际劳动妇女节。“妇女能顶半边天”,通过此次参访,我们感受到赤几女性在村庄发展、家庭和睦、协会建设等各方面均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赤几是长期友好的兄弟国家,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将继续支持赤几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中国驻赤几使领馆愿在赤几村庄建设中与“下一代协会”继续开展合作。

协会会长恩查马热烈欢迎中方一行到访,衷心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向协会和埃托姆阿索克涅村提供的医疗物资、生产设备等援助,表示“下一代协会”以推动女性和城乡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愿同中国驻赤几使领馆继续保持密切交流,为巩固中赤几民间友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