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道几内亚使馆向当地网络媒体宣介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
2021-12-10 16:19

12月10日,驻赤道几内亚使馆临时代办吉登华会见赤几《现在》电子新闻网总经理埃拉,向对方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成果,表示习近平主席为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所提出的四点主张,和为深化中非合作所倡议实施的“九项工程”,与包括赤几在内的非洲各国现实需求高度契合,为中非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将继续秉持中非友好合作精神,向包括赤几在内的非洲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支持,为中非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
埃拉介绍说,《现在》电子新闻网成立于2019年,尽管面临人手不足、办公条件落后、网络环境差等现实困难,仍积极谋求自身发展,现已成为赤几境内规模最大的网络媒体平台,拥有近9万名订阅用户。《现在》电子新闻网一直密切关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代办先生的介绍帮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会议重大意义的理解。习近平主席总结的中非友好合作精神令人鼓舞,有关对非合作新倡议令人对中非合作前景充满期待。《现在》电子新闻网将继续积极报道中非特别是中赤几友好合作,为促进两国人民间友好贡献力量。 
会见后,吉代表使馆向《现在》电子新闻网捐赠了电脑、复印机、办公椅办公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