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道几内亚使馆举行国庆72周年线上庆祝活动
2021-09-29 04:09
  近日,驻赤道几内亚使馆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线上庆祝活动。驻赤几使馆、在赤几中资机构和援外项目组、华侨华人等以视频方式共同为祖国庆生。

  亓玫大使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积极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向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2021年,中国同赤几在政治、经贸、抗疫、教育等各领域的合作有序推进,中方将继续同赤几方一道,坚定维护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更加美好的世界。使馆全体同志并献上对祖国的祝福,祝祖国山河锦绣,明天更美好!

 

  在赤几中资机构和援外项目组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在赤几华侨华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愿祖(籍)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