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道几内亚使馆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
2021-06-26 01:13

  近日,驻赤道几内亚使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驻赤几援外专家组和中资企业代表出席,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驻赤几大使亓玫同与会代表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的百年历程,回顾了中非友好合作历史、中赤几建交51年来合作成绩以及中国对非援助重点项目等。亓玫表示,中国共产党用一个世纪的实践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中国与非洲国家有着相似的历史遭遇,双方在谋求和平与发展的征程中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结下深厚的兄弟情谊。常驻赤几的机构和人员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赤几人民携手并进,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最终胜利、共同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与会代表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自豪之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大家表示,党和国家是海外儿女的坚强后盾,各机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中非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切实的行动、优良的服务和优质的项目,为中赤几友好合作以及中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