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道几内亚大使赵宏声向赤几总统奥比昂递交国书
2013-04-20 00:56

  2013年4月19日,赤道几内亚共和国总统特奥多罗·奥比昂·恩圭马·姆巴索戈在马拉博人民宫(总统府)接受中国新任驻赤道几内亚大使赵宏声递交国书,并与赵宏声大使进行了亲切交谈。

  赵宏声大使向奥比昂总统递交国书

  奥比昂总统欢迎赵大使抵达赤几履新,并表示,赤几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一道,将双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更高水平。

  赵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奥比昂总统的亲切问候。奥比昂对此表示感谢,并请赵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和亲切问候。

  赵宏声大使与奥比昂总统亲切交谈

  赵大使说,中国和赤几虽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双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中国政府愿与赤几政府共同努力,不断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赵大使于2013年3月25日抵达赤几,4月8日向赤几外交与合作部长姆巴递交国书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