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赤道几内亚大使夫人刘静芳拜会总统夫人曼戈
2012-09-04 01:23

  2012年9月3日,中国驻赤道几内亚使馆大使夫人刘静芳拜会赤几总统夫人康斯坦西亚·曼戈·德·奥比昂,双方就妇女儿童事务、公益事业等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刘静芳首先对奥比昂夫妇前不久成功访华表示祝贺,称此次访华进一步加深了中赤几人民之间的友谊。高度评价总统夫人长期以来为推动赤几妇女事务发展,维护儿童、残障人士权益,投身公益事业等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中国使馆愿意进一步加强与赤几在妇女儿童事务、公益事业、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同赤几民间的沟通与往来。

  曼戈表示,中国一直是赤几人民的好朋友,非常高兴看到中赤几关系稳步向前发展。赤几也愿意加大同中方的合作。中国大使阁下多次向赤几政府部门和学校捐赠办公、学习用品,在赤几树立了良好形象,她愿意同大使夫人一起推动中赤几妇女儿童事务和公益事业的发展。

  会见持续一个小时,气氛友好融洽。